致他们

从HBL系列开始,看耽美已经过去了许多许多年,几乎是十年的时间,我从大开眼界到习以为常,很多喜欢的作者没来得及买本支持,只好现在苦苦找寻一点踪迹,嫁人生子留学归国,有的人已不复存,有的人还在活跃,有的人越写越差,有的人原地踏步,有的人崭露头角。
我曾经这么情真意切地喜欢过、落泪过、大笑过,迄今忘不了许多佳作里心血闪耀的瞬间,狗血也好古早也罢,我深切地为十年来无数才华横溢的好作者骄傲:不成熟或老辣的文笔,浩如烟海的知识面和精辟的描写,笔尖所触,满卷生花。
——如今却难以再见,有些情绪,有些感慨,也不知道对谁说了。
昨日兴起,没有带TAG,在原来写文的号发了致谢,其实并没有回归的意图,积毁销骨,众口铄金,若原来热爱的一切都可在一人一口唾沫中长存,甚至有更多的人愿意为黑暗的前路支撑起微弱的光,那已是我最美好的期待。
人世艰难,两年前所写下的一切,今天已不可能再续笔,我已不再是我,我将不会是我,任意时刻中挣扎生存,希望前行无畏还能坚持,千言万语,最后只剩一句:
我记得你,
骄傲的活下去。
愿暗夜流光、一色淳、浮生偷欢等太太天堂安好,再无病痛,文字会替你们活在这个世界上,有许多许多的悲欢,有许多许多的险阻,所幸尚可以文字凭吊故人,且看归途。
2018/08/13,大慧

 
评论

© rukawa0101 | Powered by LOFTER